我所知道的是純精油與香精的造基...當然是純精油一定較貴馬,對不對,那如果區分方式用\"打火機\"燒這樣可以嗎?我知道純精油如果用火燒他會熔然後會像水那樣流出來,那香精皂的話,它會冒泡,也會冒煙....那到底裡面是含什麼成分呢?有固定的名詞嗎?是否有含化學成分(有的話請問是含什麼化學成分)那如果純精油皂基用火燒(燒的面積不大),這樣還可以使用嗎?







  • 2006-06-10 21:38:10 補充


    不好意思..我說錯了..我知道皂基它是皂的根本..還未添加其他任何的東西...我的意思是說..皂基添加植物性精油與香料(香精)這兩者之間有何分別...而且因為皂基添加香精(香料)的話..不是就等於添加化學成分嗎????那是不是洗純精油皂比洗添加化學成份的香精(香料)皂來的好呢!!!!!!!因為純精油它本身不是可以舒緩壓力嗎???例如薰衣草或野薑花啦!!之類的...那麼皂基在添加這些精油...洗的是不是更健康勒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