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重灌電腦 也有光碟但是不知道怎麼啟動 希望各位大大能直接告訴我(步驟) 以及該有的一些措施 (越詳細越好)

還有要開啟CD-ROM的時候 應該要按 First Boot Device 還是Second Boot Device 還是 Third Boot Device 因為它有3個所以我不知道按哪個 (還是3個都調成CD-ROM) 儲存時要按哪個鍵? 以及開啟光碟的時機

要完完整整的告訴我唷>_<'' 還有聽別人說找啥嚜驅動程式ㄚ?







  • 2009-04-26 14:27:15 補充


    能否把大大建議下載的驅動程式ㄉ網址告訴我

    還有還有 分割硬碟之類的問題 . 還原電腦前要做好的措施ㄋ?